Monday, April 22, 2013

#3 近期超乏味的生活

刚睡醒,整个人还很懵,头很重,不懂是不是天气的关系,很闷,很热。

最经生活整个很暴躁,心情很容易不好,时不时会发脾气,生活整个很没动力,没正能量。

这一,两个礼拜就一直在做作业,考试,生活乏味至极,以前做活动,忙归忙,但是过得很好玩,很有满足感,虽然也是必须考试,但至少没那么沉闷。

其实,我根本不懂自己近期在想些什么,连要更新部落格的动力也没有。不敢说这是过渡期,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看着部落格的traffic越来越少也不敢去想,不想在这时候给自己除了课业上的压力,因为我知道这些是由不得我控制的。知道自己更新的topic很沉闷,但是没办法啊,部落格的心情是随着部落客的心情改变嘛!装不来的。

可能这学期的作业太忙了,上个学期也是做作业,不过上学期的作业没那么繁重和乏味,这学期的功课太多了,每一个礼拜都要交,而且deadline都差不多挤在同一个时候,真的很累。可能是那些也不是自己喜欢的科目,所以才做得那么辛苦。

连gym都没时间去,一去通常会去两个钟头半,想都没得想。可以更新部落格已经很对得起自己了。有时候觉得自己运动可以让整个人比较轻松,好过每天很懵懂的过日子。这几天应该会抽些时间去做做运动,希望这个人不会那么死气沉沉,连打扮自己都不想。现在上课像去菜市场买菜的auntie一样,跟我前半个学期不一样。真的女生心情不好从打扮真的可以看得出来。根本都不敢想自己肥了,不想让自己不开心去烦恼些无谓的东西。

念完了日子还是要过,希望过了deadline submission,可以比较开心些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