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3

每个人心里的一个刺

什么是朋友?你把它看得太重当你换回的成果不是你想要的,你会怎么做?

会看得很淡觉得世事不是你所能控制的 所以不要那么在意,还是你会放在心上,顾虑很久?

你有时候很在意一些人但是人家根本不当一回事,或是你根本没有被给予那个机会来表示你有多在意他们。

有时候自己要用心交朋友也是要看到底自己有没有那个机会对待那些人,当你没有被给予那机会,但是你又很在乎他们,那么你要如何表达?

我自己的性格是我不想要厚着脸皮做人,如果人家当我是透明的,那么请告诉我,我不需要“贴上门”,自己不开心,自打嘴巴。你开门见山告诉我,那么我就走人。我只是想留个后路给自己,不想搞到那么辛苦。至于这份友情不要也罢,因为对方根本没在意过你,不把你当成一回事,当你是透明。

曾几何时,你放得越深的友谊,到头来伤害就越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