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1 敢敢做自己

第一篇用中文打的文章,中文打得很慢,有时想到了一些字但是中文打得太慢又忘记了。哈哈!很大意的啦我。。

以后有一个想法,想要po一些心情故事时,我就会打中文,这些文章我不会share在脸书,因为很明显是我的心情故事嘛,不需要大事铺张来让大家知道。所以如果你要时时关注我会po些什么心情故事,那就不时上来update下吧!因为我会连Twitter都不update,就想给自己一些私人空间,不需要事事都share。*中文打得很烂*

哈哈,我写中文连我男朋友都不会读!超好笑的。对啦,很多朋友也是读英校的,所以应该很多都不会读。不好意思啊!哈哈。。

说过好多次,可能如果你有常常关注我的部落格应该常常听到我说我不像这里弄得太商业化,所以现在我想在我部落格po什么就po什么。但是这也怕英文会退步啦,因为太依赖中文了。

其实一直都有这想法想写中文了,但是一直有些事情hold me back。曾经想要持之依恒写英文因为不要太依赖中文嘛,这样子我会一直维持在自己的comfort zone没法子走出来。但是算了吧,现阶段不要想太多,po了再打算。有可能会一直维持这习惯放上中文的文章来描写我的故事,也有可能这会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中文post。再看吧!不要想这么多。

想得太多一直以来是我的坏习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何必顾虑太多呢?何况这是我的部落格,做人要有性格一点嘛!

从李欣怡那里领悟到一些道理,她说 “写字只需要对自己交代,如果一心照顾成果,很难写出自己动人的一面。写作,是给自己的镜子,不是给别人的交代。”

我觉得这段句子对我们有写部落格的人来说真的感触良多。我们久而久之会开始迷失方向,不懂那些是写给自己还是别人的文章。就像我如果顾虑一些英校的朋友不会读,那么就不写中文文章,可是那又太对不起自己了,怎样说部落格也是我自己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如果你觉得我在说废话那么你不想读也罢。有时部落客就是那么我行我素的啦!哈哈。

发现通常会开blog给自己的人都是意见太多,不懂哪里宣泄。真的,现在的人太想发表意见了。哈哈!连看一部戏都想发表,吃些好吃的又想跟大家分享,我们太忙了啦!哈哈。。credit to 那些部落客!我们一起加油吧!写自己爱写的文章,做自己,肯定有人会喜欢你直率的个性!

好了不说废话了,去做gym咯!

p/s 写中文就是好,可以写很多废话!哈哈。。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